專注在鏡頭前和走秀舞台上的姚采穎都那麼閃閃發亮,台下只有凝神注目的份…
姚采穎
身分:演員,模特兒,主持人
星座:天蠍
血型:O型
作品:電影《棄城 Z-108》、《寶島曼波》;電視劇《Lady’s Night》、《桔醬的滋味》、《第二回合我愛你》?等
最喜歡的一部電影:《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最不喜歡的電影:《玩命關頭五》 (不喜歡動作片)
有記憶以來看的第一部電影:可能是《家有囍事》或《倩女幽魂》或《桃太郎》
最近看過的好電影推薦:《命運化妝師》,劇情架構很棒!
末日,2012年,不管相不相信預言,這個數字還是讓我們無可避免聯想到世界末日。想起前一陣子才看過的《末日情緣》,人類受到不知名病毒的侵襲,逐一失去了五種感官,從失去嗅覺,吃東西沒有味道,耳朵聽不見聲音,到最後看不見,世界變得一片漆黑,人們從慌亂、痛苦到接受,從失序到恢復秩序,無助地接受這種末日的凌遲。
看完電影心裡挺詭異,很怵目,也驚心,驚得不由自主地把看過的末日電影拿出來整理,心想世界毀滅的時候如果沒有天災浩劫,人類到底會死在哪一種病毒手上?是像這樣感官消失的慢性死亡,還是會被突變的活死人吃掉,然後自己也突變成活死人?如果這是三選一的選項,我們都不想選!
還是繼續看場噁爛的末日電影吧!就聽名模轉型演員的姚采穎建議,去看看她主演的活屍國片《棄城 Z-108》,然後再認真地思考這個艱深的題目。認真的演員如姚采穎,在我們還未進電影院看電影之前,已經現場為FHM示範精華的片段;幫友們,請坐在你的位子上安靜欣賞,噓…
 
【FHM】好久不見了啊,采穎!前陣子妳拍的電影正準備上映,恭喜啊。這是妳第一次擔任要角演出的電影?
不是,是第二部。第一部是和屈中恆一起演出的《寶島曼波》,我演他老婆。《棄城 Z-108》這部電影的主軸是在女主角也就是我的身上,所以拍這部戲的感覺是…壓力很大,大到做功課做到有點崩解。
【FHM】怎麼說?
其實我沒有辦法接受任何恐怖片,包括一點點懸疑我都沒辦法看,做功課的時候非常痛苦,在看《28天毀滅倒數》、《惡靈古堡》、《屍蹤》…非常噁心,因為有凌虐的戲,我都用瞄的把片子看完,很不舒服。
【FHM】接到這種好萊塢式驚悚片的噁爛虐待題材,有掙扎過嗎?妳是看在什麼份上接了這角色?是導演,男主角,劇本,戲份,還是酬勞?
我第一次拿到腳本的時候,我喜歡的點是劇本,我這麼怕恐怖片,這麼怕活屍,這部就是活屍片,像《陰屍路》我到現在都不敢看,但我為什麼會接,第一是它的劇本,很簡單的題材:活屍片,因為台灣從來沒拍過這類題材。
再來是角色,我從來沒演過媽媽,而且要被虐待,她的情緒轉折太大了,從一開始的軟弱,後來上了賊船,被凌虐,為了孩子拚命變得堅強,甚至捍衛、解救了很多人,這個角色是非常吸引我的!有沒有掙扎?我的外婆罹患癌症,我考慮的只有一點,這部電影是不是在台北拍,因為我無法離開台北。
原文網址: Acting and…Action! - 姚采穎 | FHM | 雜誌櫃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mag.nownews.com/article.php?mag=13-99-10794&page=2#ixzz1qyIoR2NN

本文出自Hot News 超級熱門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熱門焦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