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芝復合

鋒芝復合

謝霆鋒與張柏芝屢傳復合,霆鋒最近頻頻被發現以探望兩名兒子Lucas與Quintus為名,出入張柏芝位于陽明山莊的寓所,並一改沉默風格,主動回答復合問題,表示與柏芝及兩個兒子一起吃年飯,自爆Lucas多次開口提出要求父母復合,令鋒芝關係峰回路轉。
鋒芝復合

圖:鋒芝復合了嗎??

謝霆鋒自爆Lucas求「鋒芝」復合

謝霆鋒、周杰倫、導演林超賢、老板楊受成等前晚現身霆鋒「前太太」張柏芝居住的陽明山莊,為《逆戰》票房慶功。霆鋒透露當天早上才探完兩個寶貝兒子,霆鋒大贊Lucas懂事,對于爸爸經常離港拍戲,Lucas都很明白。「我經常都見他們。(新年每日陪著他們?)不敢這么講,都陪了好多日,見拉姑嘛!(有沒想過帶他們外出玩?)不會,自己經常不在香港,Lucas有叫我不要整天走,我跟他說要工作,他都很明白。這個年代的小朋友,比我那個年代進步好多。反而小兒子就慢熱,但都好可愛同好笑。」
去年鬧離婚的「鋒芝」,為了一對兒子Lucas和Quintus,近來越走越近,一家四口不時有家庭聚會,關係大為改善。霆鋒表示偶然會碰見前妻柏芝,他說遵照中國人的禮儀,一家人今年一起吃了團年飯,問他覺不覺得同柏芝吃團年飯好怪?他說:「不會!因為之前已經講好,要對兩個孩子好,而且今時今日離婚都不是什么特別事,我父母同我太太的父母都這樣啊!」他覺得這個年代離婚很普通,Lucas明白父母已分開,但有時Lucas都想他們再走在一起。
問到Lucas有沒有游說他們鋒芝復合霆鋒直認不諱:「有,有時會講,但不會整天說,有時講一兩句,他很懂這些,不會整天不斷講。」他又說Lucas已看了《逆戰》,每當看到父親被人打時會流淚。霆鋒笑言年幼時在電視上看見父親謝賢被人斬手,也有同樣反應。

鋒芝復合 原文:謝霆鋒自爆Lucas求「鋒芝」復合

本文出自Hot News 超級熱門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熱門焦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