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跳鋼管  

剛剛有網友跟我一樣,
看了公視的《辣妹釘孤枝》嗎? 

公視的「人生劇展」系列,
從主題、編劇,
到整個內容的製作都一直很用心;
像這一集以鋼管女郎為取材對象的《辣妹釘孤枝》我就很喜歡。
如果是因為《小資女孩》而錯過的朋友,
下週日(2/19)的14:30~16:00的重播可以考慮一下囉 ^^ 
 

辣妹釘孤枝  

其中我特別想提一下 Linda 的部分,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這些演藝圈的千金小姐,
不但天生的「命」好,
就連後天的「運」也比別人強。

Linda大樂透中10萬   

關穎手氣旺 賭城抽中2名車  

但是在這一次的《辣妹釘孤枝》中,
卻也讓我看到了,
Linda 比很多女演員更敬業的演出,
以及背後更多、更努力的付出......

【相關文章】
更多女星跳鋼管 

本文出自Hot News 超級熱門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熱門焦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