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恩師李亞明  

關於 Makiyo 的事件,
有些網友希望我發表一下看法,
但是義正詞嚴言地指責別人並不是我的強項,
正義感更是遠遠不及這方面受過專業訓練的朱學恆先生。
可是看到當年帶她出道的「恩師」李亞明,
也跟著跳出來譴責 Makiyo,
還說「過去 Makiyo 在他公司時,
他管教嚴格,
她根本不敢喝酒,
加上年紀小,
生活相對單純」。

Makiyo拖癌母謝罪惹怒恩師 李亞明痛譙不孝  

雖然不該以人廢言,
但所有人中最沒資格批評 Makiyo 的,
我覺得就是李亞明了。
當年年紀還小、和你情同父女的 Makiyo,
你這個恩師給他的是什麼教育?
我們都知道言教遠不如身教,
當年是誰酒後駕車發生車禍被送到派出所,
警員看到記者來訪出於好意請當事人上樓避開,
卻還和
警員拉扯並大叫:
「我是藝人(好熟悉的台詞)!我不要」的?

李亞明酒醉撞車鬧警局   

如果說酒後打人的是人渣,
酒後還開車也可以算是準殺人犯了;
Makiyo 今天出事,
出來講話之前難道不該先反省一下自己:
我這個恩師當初有把小孩給教好嗎?

李亞明酒醉駕車,被帶回派出所後跟警員拉扯  

警員架李亞明上樓做筆錄,發生短暫的肢體衝突  

本文出自Hot News 超級熱門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熱門焦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