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FE系列HF旅行收納袋    

去年從老家回台北時,
我在行李袋中放了兩瓶XO干貝醬,
本來以為是密封的,
所以放心地放在包包中,
不過不知道是飛機艙壓還是其他原因,
總之再打開時已經流了整袋,
整個行李袋當然也毀了......

ALIFE系列HF旅行收納袋  

前陣子開始找新的行李袋,
在台隆手創館,
看到了這個韓國品牌ALIFE的HF旅行收納袋,
覺得還蠻符合我需求的,
就買了下來。

▼ 有四種顏色
ALIFE系列HF旅行收納袋  

我喜歡這個行李袋,
是因為它收起來時很小不佔空間,
不過一旦使用之後,
我覺得自己應該沒辦法折回像原本那麼好看了 :p

ALIFE系列HF旅行收納袋.jpg

前幾年我也買過一個LeSportsac的大旅行袋,
記得好像是三四千吧,
當初會買也是因為它可以折得很小。
不過後來那個LeSportsac的旅行袋,
雖然號稱材質是用高品質的降落傘尼龍布,
可是用了兩三年後開始「粉末化」,
就是會有一些小屑屑不斷地剝落,
不知道是我放進洗衣機洗的關係?
還是LeSportsac家的袋子和包包,
本來就會有這種自然剝落的現象?
所以後來那個行李袋去年本來要用時,
一打開小屑屑弄得整個房間都是,
只好趕快把它丟了 = =

LeSportsac  

跟LeSportsac相比,
這個ALIFE系列HF旅行收納袋相對便宜許多,
原價990元,
我用台隆的VIP貴賓卡打95折後是941元,
回來上網發現博客來是打8折變792元 = =
唯一能安慰自己的是,
博客來目前沒貨了。
不過如果能接受韓國貨,
也對這個包包有興趣的朋友,
最好還是多詢價囉。


ALIFE系列HF旅行收納袋  

明天就要回家了,
所以現在要開始來收拾整理行李,
也順便在此跟好朋友們,
先拜個早年囉 ^^

色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熱門焦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