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誘惑!美國名模零下35度 穿比基尼拍寫真險喪命

  • 美國模特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前往南極洲為《體育畫報》拍攝封面照片。在零下35度的極低氣溫下他僅穿著一套比基尼。凱特在接受美國訪談節目採訪時說:「當拍攝完畢的時候,我就像失去了聽力和視力,沒有任何辦法讓自己變得暖和。」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據英國《今日新聞(Today News)》報導,美國模特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前往南極洲為《體育畫報》拍攝封面照片。在零下35度的極低氣溫下他僅穿著一套比基尼。凱特在接受美國訪談節目採訪時說:『當拍攝完畢的時候,我就像失去了聽力和視力,沒有任何辦法讓自己變得暖和。』 根據人民網報導,《運動畫刊》今(2013)年以七大洲為主題,讓模特兒在各個大陸展現異國情調。來自佛羅里達的阿普頓原以為自己頂多負責『北美洲』或『歐洲』,沒想到雜誌社竟要她到南極;儘管極不適應寒冷氣候,她仍敬業地完成拍攝工作。今年20歲的泳裝名模凱特阿普頓二度占據最具指標性的封面女郎地位,這次封面的拍攝場景選用寒冷的南極洲,穿上厚重外套的她自嘲:『這張照片是我這整個特輯中衣服穿最多的一張。』 阿普頓回憶12月時的拍攝過程,『我真的只能撐1分鐘,然後每個人都跑過來丟毯子,裹住我的全身上下;在短暫熱身以後,再繼續拍下一組照片。』她還在推特上開玩笑說,『我幾乎花了2個月的時間解凍,差點得了凍瘡。』為了全球數以百萬計的男性粉絲、讀者,阿普頓幾乎丟了性命,但她仍稱自己沉浸在南極風光之中,『這是我見過最美麗的地方。當我脫光衣服,就只能欣賞美景轉移注意力;山峰是粉紅色的,水像玻璃一樣透淨。』 凱特阿普頓的『泳裝第一名模』稱號並非浪得虛名,從2011年第一次登上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的泳裝特輯後,就首度嘗到一炮而紅的滋味。而繼2012年登上運動畫刊封面後,這次又順利成為2013年運動畫刊泳裝特輯《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Issue》的封面女郎!如果明年又繼續登上2014年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泳裝特輯的封面女郎的話,就有機會步入『運動畫刊名人堂』(Sports Illustrated Hall of Fame),成為第三位連續三年當選封面女郎的泳裝名模!

色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熱門焦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