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盤點明星不為人知的初夜經歷!

  • ▲明星們的「第一次」,遭遇各不同。(合成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明星的私生活,一直是媒體和公眾關注的焦點,但其中又以初夜話題最吸睛,有人是為了炒新聞,有人則是被「屈打成招」,也有自動自發爆料的。不過平平都是人,凡事都有「第一次」,只要想開了,就不會覺得這是什麼大事了。 Liz初夜超完美 混血名模Liz(楊俐思,如下圖/取自Liz臉書),2009年出席一場保險套產品記者會時,公開爆料15歲時就開始談戀愛,由於和當時的男友愛得火熱,交往4年後,19歲就把第一次獻給了這位初戀男友Paulo,但沒想到上床沒多久,兩人就分手了。 Liz表示,因為男方太愛跑夜店,後來又劈腿,令她相當不滿而分手。但妙的是,事隔5年後,Paulo竟又透露想復合的意思,也頻頻透過MSN追求她,但因為當時對方遠在巴拉圭,所以她說自己仍在考慮中。 萬萬沒料到,在母親的積極牽線下,Liz突然捨棄台灣的演藝事業,偷偷跑回家鄉巴拉圭,並在2011年11月閃電嫁給Paulo,還將在今年四月左右生下兩人的第一個孩子。初戀男友就是最親愛的老公,這種結果再完美不過了。 柳岩初夜遭禁播 柳岩(如下圖/取自柳岩微博)號稱是大陸最性感的美女主播,每回現身總以波霸穿著成功搶鏡,曝光率居高不下,也讓事業蒸蒸日上,但她大膽的言行,更經常令人咋舌不敢恭維。 一回她參加《健康相對論》節目,當男主持人提到,男人相對於女人更在乎伴侶是不是第一次時,柳岩立馬接過話,自曝自己的「第一次」竟然沒有落紅,叫大家驚訝不已。不僅如此,她還接著和男主持人,一起分析各種形狀的處女膜,尺度之大膽,令在場所有人及觀眾都倒抽一口氣。 此視頻在網路外洩後,引爆網友議論紛紛,並質疑「柳岩初夜沒見紅」是不是真的,也有人認為,柳岩在節目中說這樣的話,極有可能是為了博取收視率而已,更有網友開砲「柳岩太腦殘」,不過這集節目,最終都遭到大陸當局禁播。   吳佩珊自爆獻初夜 周董沒事惹塵埃 2010年《時報周刊》報導,曾是女子團體「五分之一」成員的歌手吳佩珊(如下圖/記者朱家彥/攝影),自爆16歲時把初夜獻給了當時18歲的周杰倫(周董),最後因第三者介入導致分手,在當年引爆最大話題。 據悉,吳佩珊坦言周杰倫是她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在14年前,她和周杰倫相繼簽約吳宗憲門下,日久生情進而開始交往,吳佩珊表示,16歲那年,在懵懵懂懂的情况下,將初夜獻給了周杰倫。不過對此周杰倫極度抱怨道:「她已經瘋了嗎?」竭力否認此事。 原本事情已經告一段落,沒想到吳佩珊2012年上《瑞奇開講:健康心機》,又扯到當年與周董交往時,被要求戀情要低調,她透露:「他(周杰倫)很大男人,當初為迎合他,讓我沒能好好做自己。」她也給現任的J女郎(昆凌)建議說:「做自己就好。」再問她是否看好周董與昆凌,她說:「就祝福他們。」 但周董也真是人紅是非多,無事惹塵埃,不管誰想爆紅,話題都會沾到他,以廣告「悟空妹」走紅的陳以庭,也曾以坐過周杰倫的蝙蝠車炒熱話題,讓周感到相當無奈。 藍燕第一次給導演 豔星藍燕(如下圖/取自藍燕微博)靠著一雙33D大尺寸巨胸,演出電影《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隨即從名不見經傳的小演員,躍升為較具知名度的女星,為了搏出位,她也不介意大膽曝光自己的隱私,就連初夜的體驗,都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她告訴記者,「第一次」是給了香港導演兼製片唐季禮,藍燕說當時有點兒尷尬,所以「大家彼此都不知道做些什麼好」,越講越興奮的她還直言:「他那兒很大」、「一晚3次」等,完全沒有什麼避諱,令在場記者都感到不知所措。 更令人意外的是,後來她接受《東方日報》專訪,居然又自爆和周杰倫有曖昧情。 藍燕因出席香港《功夫灌籃》的首映,認識周杰倫,她說:「我覺得他(周杰倫)想追求我,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啦!」她繼續爆料:「有次周杰倫來北京,他早上打2次,晚上打2次給我約吃飯。」為什麼沒發展?她一臉可惜說:「因為我在大陸,他在台灣,距離太遠。」雖然誇讚周杰倫很好,但嫌對方太年輕,她說:「我喜歡男人味,而且他太多人喜歡,我沒能力跟這麼多人爭。」 美女初夜大不同 侯佩岑初夜給老公 2008年,侯佩岑(如下圖/記者邱榮吉攝影)與花旗環球證券銷售副總裁黃伯俊,閃電訂婚的消息,一時引爆轟動,當時她接受媒體專訪,當眾自爆自己一直都是處女之身,從來沒有和任何人發生過性關係,並表示自己只會將處女之身,留到新婚之夜。 事實上,《壹周刊》也同時爆料,侯佩岑媽媽林月雲的密友透露,侯佩岑將以處女之身出嫁,因為林媽媽從小教導她要將「第一次」獻給未來的先生,因此,侯佩岑雖曾和連勝文、林智文等人傳過緋聞,並和周杰倫交往兩年,但侯佩岑和約會對象都是發乎情、止於禮,和周董交往時,也都在家裏約會,被林媽媽盯得很緊。 對此說法,有人笑稱周董人品好,而對於前女友是否為「處女」,他則客觀避重就輕說道:「這可能是周圍人亂扯的,對當事人是傷害。」 王心凌慘被爆初夜 2010年4月1日,范植偉(如下圖/取自范植偉微博)在臉書上傳了4張照片:1張個人照、2張與王心凌的合照、1張王家衛的生活照。並在描述中寫著這樣一段話:「這四張照片,是我對美好時光的印記,無論若干年後,站在雲頂還是跌至谷底,這邊就是回憶。」 隨後,打著「范植偉曝光與王心凌私密照」的標題報導,噴湧而出,男方被指消費女方,再後來,4月23日出街的《時報周刊》更報導稱,當范植偉被問:「那時你19歲,她17歲,是不是都把最美的第一次給了對方?」時,他笑說:「我在和她交往之前有兩段感情,當然我不是第一次;我原本以為她17歲,第一次是給我,但不是的。其實我當時有一點失望,因為她才17歲耶,連我自己也有一點不相信。」更坦承交往6年期間曾打過王心凌2次。 這篇報導猶如砲彈般震撼娛樂圈,謾罵聲蜂擁而至,范植偉深陷「初夜門」。而王心凌得知男方再拿兩人初夜大作文章後,崩潰大哭,覺得自己非常委屈,但慘事仍繼續發生。 因為當時《自由時報》接獲爆料指出,范植偉研判王心凌和他交往之前,還有一位男友,該名男友被爆料是2001年曾經演出《流星花園》陳青和一角的歐定興,對此,歐定興也坦承:「王心凌的初戀是我。」但他說,兩人當時都是華岡藝校學生,交往2個多月就分手。 至於被范暗指他奪走王心凌的初夜,歐定興撇清:「真的沒有碰過(指上床)她啦,最多只有親親。」還反過來研判王心凌的初夜,應該是給了范植偉。但網友猛批這個事件的二名男主角,都非常沒口德,不管怎樣都不該把女孩的初夜拿出來說嘴,真是傷人又傷己,未來會有報應的。 男星輪流爆初夜 陳漢典自曝超糗 2011年,陳漢典(如下圖/取自陳漢典微博)和蝴蝶姐姐搭檔主持的《娛樂百分百》說,有次電視報導蝴蝶的緋聞男友,他開心打電話通知家人趕快看,「結果小豬的畫面長達5分鐘,我卻只有一張照片,連名字都沒有,字幕還打上我是兩人戀情的“程咬金“。」陳直呼︰「我又不是蝴蝶的菜,怎麼敢把小豬當情敵,能被小豬訪問已經很開心了。」 但卻也意外讓陳漢典打開話題,自爆初夜給了第二個女友,他透露大學時,精心策劃了宜蘭三天兩夜之旅,並刻意選了一間只有雙人床的房間,就寢時,女友將浴巾擺中間,命令他不可靠過去,靠過去就是禽獸,他只好睡得直挺挺,一覺到天明,「不料隔天,我女友一直用枕頭狂打我,說我連跨都沒跨過去,根本連禽獸都不如,我才知道原來她很期待,第二天立刻給了她。」 而在《娛樂百分百》的「我家也有大明星」單元裡,仔仔則曾遭小猪、小鬼輪流逼供,驚爆初夜是在17歲那年。 王傳一很滿意初夜 2007年大小S主持的《大小愛吃》,邀偶像劇《換換愛》演員楊丞琳、賀軍翔、王傳一(如下圖/取自王傳一微博)上節目,為了製造效果,小S拚命挖內幕,問題越問越敏感,搞得大家面紅耳赤,王傳一禁不起逼問,一下子就坦承說出,和女友在家裡的初夜情,但小S仍不放過,追問「感覺如何?表現優不優?」王傳一紅著臉說:「當時父母沒有住在一起,讓我們很輕鬆,結果很滿意。」 賀軍翔則比較難問,面對初夜問題,他只顧切菜,頭也不抬,小S換個方式引誘他:「你切完菜還是要回答我啊,要不這樣好了,林志玲、侯佩岑、徐若瑄讓你選,你喜歡誰?」賀軍翔想了半天,最後說:「可不可以輪著來,要不先選徐若瑄好了,但其實我喜歡大S這型的女生啦。」不過,他在小S「淫威」下也坦承,和發生初夜的女友交往快4年。 也有明星自爆初夜是為了撇清性向。唐禹哲一回為廣播電臺聽眾,嘗試 DIY做填充小熊,但卻讓小熊穿著粉紅色浴袍,讓人質疑他的性向,當時他急著解釋自己真的愛女人,還爆出自己的「第一次」是在高中時發生,來做澄清。

色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熱門焦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