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濤夫婦遭邊緣化  

這個禮拜,
李濤和李艷秋接連退出了TVBS的主持工作,
對於《2100全民開講》這個節目,
我是有特殊感情的,
因為從李登輝到陳水扁,
《2100》一直善盡媒體的天職,
扮演著監督政府的角色,
所以那些年我很愛看這個節目,
很可惜李濤和《2100》晚節不保,
把自己和這個節目給做小了。
陳揮文不上節目之後,
我更失去了看這個節目的唯一動力,
所以已經好幾個月沒看了。
後來《壹週刊》在今年一月,
報導李濤夫婦遭TVBS邊緣化,
現在印證這個消息果然是真的。

李濤暫別《全民開講》  

從熱愛到厭惡,
除了因為李濤違背當初對觀眾的承諾:
《2100》會永遠站在執政當局的對立面。
還有一點讓我很受不了的是,
李濤和李艷秋這對夫婦,
對於其他同行,
總是用一種高高在上的指責方式。

高高在上的指責  

李氏夫婦很喜歡批評別家電視台的政論節目和主持人,
總是強調自己最有原則、最守新聞道德,
例如當友寄隆輝先主動找三立《大話新聞》上節目時,
鄭鴻儀拒絕了收視率誘惑,
覺得在被害人缺席的情況下,
如果只讓加害人單方面上節目講一面之詞並不妥當。

相比之下,
李濤有做到媒體自律嗎?
都是一個山上的狐狸,
你跟我講什麼聊齋呀?

2100專訪 網友:鬼打牆  

還有人相信媒體會自律嗎(陳炳宏)  

鄭弘儀《大話》拒談Makiyo 吞敗忽然告假  

李艷秋比李濤更清高,
明明是因為節目收視率下滑被觀眾淘汰,
卻把商業市場競爭的失敗,
講成像是自己道德的勝利。
不但暗酸劉寶傑譁眾取寵,
當年還曾公開批評吳宗憲開黃腔。

李艷秋《夜總會》最後一夜 暗酸劉寶傑譁眾取寵  

但是去年當火車性愛趴事件喧騰一時,
是哪個節目找活動主辦人上節目,
還得意洋洋地打上「獨家」兩個字;
又是哪個主持人,
在節目上直接追問性愛派對的細節:
到底有沒有發生性行為,
還是只有自慰?

最後,
還是那句話:
都是一個山上的狐狸,
你跟我講什麼聊齋呀?

色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熱門焦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