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洋  

關於中國女畫家,
我認識的非常有限,
唯一比較了解的,
就是從青樓步入羅浮宮,
由妓女變成名畫家的一代傳奇潘玉良。

畫魂 潘玉良  

之所以會比較清楚潘玉良,
是因為鞏俐在電影裡演過,

畫魂 鞏俐 潘玉良  

還有,
我們的公共電視,
李嘉欣也演過潘玉良。

畫魂 李嘉欣 潘玉良  

而1982年生的藝洋,
可能是中國目前最知名的女畫家了,
她2006年從中央美院油畫系畢業之後,
多次參加各類藝術節,
不但成為國際美術家協會會員,
作品也被海內外廣泛收藏。
2010年藝洋榮獲了中國書畫院院士的稱號,
並且也擔任中央電視台《翰墨人生》的單元主持人。

藝洋  

藝洋  

藝洋  

我第一次看到藝洋的作品時,
感覺很震撼,
藝洋自己也說過,
藝術就要要誇張化,
但是肉眼凡胎的我,
實在不知道她的畫,
倒底算 藝術還是色情?
為了怕引起衛道網友和道德重整委員會會員們的反感,
所以我只好破壞了藝洋部分作品的完整性(加上玫瑰和葉子)
想欣賞100%藝術的朋友,
就自行上網搜尋囉  :p

藝洋 陰戶  

藝洋 自畫像  

藝洋 裸女  

藝洋 作品  

藝洋 作品  

藝洋 作品  

藝洋 陰河系  

藝洋  

藝洋  

藝洋  

藝洋  

藝洋 作品

【相關文章】
1. 小松美羽:我最喜歡的銅版畫家
2. 美女漫畫家夏達

色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熱門焦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