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湯惹禍!王心凌『醉』倒姚元浩懷中

  • 王心凌(右)上了姚元浩的癮。(合成圖/記者林調遜/攝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姚元浩大方認愛後,王心凌『夫唱婦隨』,坦承去年11月敗給姚的愛心雞湯,「在那個時候,女生會感動,除了家人外,我沒有這樣被照顧過。」兩人不畏千夫所指愛下去。姚元浩靠著中西餐好手藝和貼心,再次擄獲芳心。 王心凌Legacy開唱後,5日凌晨受訪坦承這段戀情,透露去年11月底生病久久不癒,姚元浩天天託人送雞湯,讓她十分感動,12月見面已是半年未見,在那一刻心軟了。知道可能不被祝福,既使辜負大家期望,但擔心再也遇不到這樣的人,因此決定愛下去。 王心凌是單親家庭中的長女,從小扛家計,淡淡幽傷說:「其實我很想被保護,除了家人,我沒有這樣被照顧過,他說『我會保護你』,這句話對我很重要。」再加上姚元浩一句「他說他會跟大家說我是委屈的」,讓王最後一道防護牆崩盤。 坦言和范植偉那段感情傷的重,一直想談一段穩定的戀愛,讚姚「善良、孝順,是願意為愛付出的人。」而演唱會上也對歌迷說:「我不知道,為了一段愛情,我就竟會不會失去一切,但是我知道,不管好與壞,我自己都要勇敢的承擔」,顯見愛下去的堅定。

色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熱門焦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