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劉雨欣 爆乳自誇身材好

  • 劉雨欣演出《步步驚心》人氣爆紅。(圖/新快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宅男女神劉雨欣為了綜藝節目「撩落去」,她將在水底真實呈現換泳裝過程給觀眾看,她驕傲的說:「身材好不丟人啊!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看到除了胸圍的事情」。 在電視劇《步步驚心》中扮演明玉格格的劉雨欣最近人氣直線飆漲,身材姣好的她被電視台相中,邀約她在特製的水底蝸居中進行換裝,她說:「在時裝秀中換裝了無數次,在水中還是第一次嘗試,我覺得很有挑戰性。」 對於觀眾期待她在水底換裝的性感表現,劉雨欣也大方的說:「大家說我身材性感我也挺開心,女孩身材好不丟人吧。我不是一個符號性的藝人,性感也好知性也好,我希望自己還是能夠我行我素。也希望有一天,大家能看到胸圍之外的東西。」 就在人氣上漲的同時,關於她整容的傳聞也不絕於耳,但她無視傳言,在去年年底出席某活動時,以一件爆乳洋裝亮相,不但狠擠事業線,還疑似走光成為全場焦點,瞬間秒殺「人間胸器」柳岩,躋身性感女星行列。 劉雨欣人氣暴增。(圖/翻攝自網路)

101熱門新聞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熱門焦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