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部落客的末路  

「一個人把時間花在什麼地方,

是看得出來的」。

我一直很喜歡亦舒在某本書中的這句話。
就像三月舉辦了兩場簡報專場,

目前已經確定足夠支付場地費和工讀生的錢,

而且還有點盈餘可以辦下一場,

這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但從報名的名單看來,

絕大部分都是男生,

這跟我平常是參加各類的課程講座時,

現場多半以女性為主的情況剛好相反。


女性,

往往是比較願意自我學習成長的那一半人口,

也一直是各培訓機構的學員主力;

但是像我特別選在婦女節當天,

專門為女性朋友舉辦的《投影片美妝術》專場,

反應卻大大不如第一場,

而且目前報名的男性看來也超過一半。


同樣的主講者,

約有29%的重複內容,

但是一場已經滿座、一場目前冷清,

這只說明了一件事,

我的網誌很顯然不受女性網友歡迎,

甚至還覺得反感吧 ......


這怪不得別人,

最主要的原因,

應該是我寫了不少情色的內容;

不過有些細心的朋友已經發現,

我網誌情色的比例已經愈來愈低了。
這不是我假掰,

更不是想從黃漂白;

實在是對情色的內容,

愈來愈提不起興趣了。


年輕人寫情色,

可能還會讓人覺得有點風流不羈,

但有了點年紀之後還寫情色,

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猥瑣;

就像大學時看過有位作家寫到,

「年紀大了就沒有邋遢的本錢」,

現在愈來愈能體會這當中的真義。


年輕時粗服亂頭或許還顯幾分瀟灑,

但到了中年若無適當修飾,

實在跟流浪漢沒啥區別。

雖然那位作家講的是穿著打扮,

但很多事情,

好像也是同樣的道理吧。


如果原本內容一直寫下去,

就後只會再從情色大叔,
變成一個老不羞的情色部落客吧?

這可是比大嬸穿水手服,

還要讓人不舒服吧?

連我自我愈想,
都愈覺得噁心了起來 = =

色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熱門焦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