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龜製麵  

今天和朋友約在台北信義區見面,
一起去吃了新開的丸龜製麵。
在信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樓下B2的這家,
是丸龜製麵在台灣1號店,
感覺還蠻有紀念意義的。

丸龜製麵

 
其實去年十月就在報上看到,

這家日本最大的烏龍麵連鎖店(目前有792間),

將獨資進軍台灣的消息,

半年過去之後,

現在我終於吃到了。

日本3大國民麵食 原味攻台  

丸龜製麵有兩個最大的特色,

首先是半開放式的廚房,

另外就是半自助式的點餐流程:


1. 點(餐)

2. 拿(盤)

3. 夾(物)
4. 結(帳)

丸龜製麵

 
結帳後還可以自己加配料,

有薑末、蔥花和天婦羅花,

其實天婦羅花就是油炸屑,

所以取名真的很重要,

整個價質感差很多 :p

丸龜製麵  

我點的是牛肉溫玉濃口烏龍麵,

台灣的菜單和日本有一點點不太一樣,

但在台灣的價位還算合理,

最便宜的釜揚烏龍麵是69元,

在日本則是賣280日幣。

丸龜製麵  

丸龜製麵  


排隊花了十幾分鐘,

因為麵都是現排現點現做,

我們是4點45分左右開始排的,

還不算用餐的巔峰時間,

但我們已經排到了第二階段排隊處。

丸龜製麵  


如果不喜歡湊熱鬧的朋友,

可以不用現在先去跟大家擠,

丸龜製麵在台灣的店會愈來愈多,

預計到了2015年會有30家,

排過UNIQLO的朋友,

你懂的 :p

丸龜製麵

 

當然,

最重要的還是麵好不好吃?

我覺得麵條吃起來,
真的很有
彈性又滑溜,

牛肉的部分也很嫩。

丸龜製麵  


不過湯的部分口味有點重,

我喝完之後有點後悔,

覺得應該光吃麵就好。

好吧,
誰叫我點的本來就叫「濃口」烏龍麵 :p

丸龜製麵  

色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熱門焦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