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Bell綠鐘匠之技指甲剪  

要將就就別講究,
要講究就別將就。
關於指甲剪,
其實十元商店就有賣,
市面上也可以找到一堆可愛造型的產品,
但是我還是比較習慣用夠硬、夠利的指甲剪,
因為我不想指甲剪完像被狗啃過一樣 :p

Green Bell綠鐘匠之技指甲剪  

之前我用過最好剪的,
是在無印良品買的,
前兩年在日本機場的免稅商店,
也買過一支匠之技(匠の技)的,
不過還是比不上無印良品的。
但這兩支都莫名其妙地人間蒸發了,
所以前兩天在台隆手創館,
買了這支Green Bell綠鐘的匠之技指甲剪

Green Bell綠鐘匠之技指甲剪  

要買到一支適合自己的指甲剪,
最重要的是要分清楚是曲線刃還是直線刃,
曲線刃的好處就是剪完不用再磨,
而我買的這一款,
除了指甲不會亂飛之外,
最大的特色,
就是它有設計一個不銹鋼的伸縮收納殼,
只要按住指甲剪背部的收納表面,
就可以依個人使用習慣,
來自由調整刀刃的露出度。

Green Bell綠鐘匠之技指甲剪  

目前這支型號G-1112的指甲剪,

也許C/P值並不算太高,
但確實是我用過最好剪的,
希望它不要再莫名地消失了 ^^

Green Bell綠鐘匠之技指甲剪  

色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熱門焦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