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 宏碁acer 全球代言 收3千萬慶生  

曾雅妮是我很喜歡的職業運動員,
看到 Acer 花三千萬邀請她擔任全球代言人,
雖然有點錦上添花的感覺,
但還是很替她高興。

戴上Acer帽 妮妮:我是活潑王牌  

不過今天在《蘋果日報》上(上圖)看到有一段話是這樣寫的:
妮妮笑說:
「前幾天我朋友還在跟我說蘋果電腦有多好用,
我馬上就說 Acer 的比較棒啦」!
怎麼 Acer 就那麼喜歡跟 Apple 比較呀?

acer  

Acer 平板電腦去年一開始定的的出貨目標,
就被瑞信證券認為過於好高騖遠,
市場上的實際表現更說明了,
如果 Acer 要挑戰 Apple,
起碼也要先等贏了 Asus 再說吧...... 

Acer 膨風
 


另外,
我也一直對 Acer 筆電近期廣告主打的「兩秒開機」很有意見,
我一開始真的以為打開電源之後,
像一般電視這樣馬上就可以進入正常使用狀態;
後來才知道是指在待機模式下的兩秒「回復」,
感覺有點在玩文字遊戲以誤導消費者 = =
可是好像沒看到有誰出來抗議,
公平交易委員會似乎也沒有認定廣告誇大不實,
所以「兩秒開機」的廣告到現在還是一直出現,
也許就只有我自己比較笨吧 ......

Acer 2妙快速開機  

最後,
還是回到妮妮說的那段話。
「前幾天我朋友還在跟我說蘋果電腦有多好用,
我馬上就說 Acer 的比較棒啦」。
如果曾雅妮本身沒有用過蘋果電腦也就算了,
但是前年她接受《蘋果日報》專訪的剪報我還留著,
妮妮當時手上拿的就是一台 MacBook 呀!
我真的蠻好奇的,
如果對方真的是你的好朋友,
妮妮你是否還是會告訴他 Acer 比蘋果電腦棒?

曾雅妮 蘋果電腦   

本文出自Hot News 超級熱門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熱門焦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