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皮2》演員衰捲豔照風波 疑裸模炒作

  • 大陸女星被指拍攝豔照,但她澄清照片女生並非本人。(圖/合成/截自網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陳廷嘉近來被爆出一張3P豔照,只用雙手捧胸,更被網友虧神情浪蕩,陳廷嘉21日在北京鄭重召開記者會,否認自己是照片女主角,更直言若再有人造謠,她將訴諸法律追究刑責,而究竟裸女是誰,大陸導演劉小春推斷應該是裸模為博版面而炒作。 最近大陸網站上瘋傳一張3P艷照,中間的男子摟著二名赤裸上身的女子,3人神情放浪,2名女子還用雙手摀住胸前,網友人肉搜尋後指出,男主角是電影《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的出品人王子玉,而女主角之一疑似在《畫皮2》中飾演天狼國女王的陳廷嘉,但隨後她在網路上澄清並非本人。 雖然陳廷嘉出面澄清,但傳言不斷,於是決定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澄清。陳廷嘉說,「有人說這個女人是我,很多人都在我微博中謾罵我。此事件已嚴重侵犯我的肖像權和名譽權,請相關人員停止對本人照片的擴散。否則,我將保留法律訴訟權。」 陳廷嘉捲入豔照門,但她已否認。(圖/截自網路) ▲陳廷嘉捲入豔照門,但她已否認。(圖/截自網路) 但陳廷嘉證實,艷照男主角確實是王子玉,但自己與王子玉只有一面之緣,後來沒再連絡。王子玉是《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的製片人,大陸媒體連繫該片導演劉小春,劉小春也證實照片中的中年人是王子玉。劉小春另指出,兩名裸女應該是裸模。

色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熱門焦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