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掏C奶拜師 翁立友急道歉!

  • 翁立友推出新專輯,米可白性感站台。(記者邱榮吉/攝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翁立友發行新專輯《放手拼》並成立個人工作室,同為彰化人的米可白,大秀32C奶拜師學歌藝,翁立友嚇得冒冷汗,急忙向米爸道歉:「不好意思啦!讓米可白露這麼多」。 米可白身著紅色連身裙性感迷人,為翁力友站台,直言:「我們全家都是他的粉絲,翁立友的外號叫鳳梨,而且他又很愛錢,因此送上造型年糕,祝他多金滾滾。」首次把『C罩杯』攤在陽光底下,米可白害羞說:「希望我爸不要看到啦!家人很保守」,一旁翁立友不敢直視,還頻頻擦汗,笑言:「原來米可白是深藏不露,好料都包緊緊。」 米可白難得秀出好身材。(記者邱榮吉/攝影) ▲米可白難得秀出好身材。(記者邱榮吉/攝影) 翁立友出道10年,一共發行10多張專輯,今年決定做自己,特地成立工作室,「我一直在想自己要成長,因此成立工作室是第一步,當然也要開始創作」,自爆日前買了keyboard(鍵盤樂器),要求自己每天寫一首曲,連寫3天就投降。 而向來以『節儉』出名的他,成立工作室購買創作器材,只花五萬元搞定。翁立友笑說:「我託孔鏘老師找琴,最後被我死說活說的,讓對方半買半送,連耳機、麥克風都送我了,讓我省了不少錢」,更透露坐計程車,最怕聽到跳錶聲,「只要聽到嗶嗶聲,我的心就好痛喔!因為錢在不斷的溢出啊!」 米可白(左)攤C奶,向翁立友拜師學歌藝。(記者邱榮吉/攝影) ▲米可白(左)攤C奶,向翁立友拜師學歌藝。(記者邱榮吉/攝影)

色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熱門焦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